沃什么野

【红克】惊喜

ooc很严重

“在我的故乡,我们过生日会吃蛋糕,唱生日歌,会出去玩,我妈会给我做我最喜欢吃的菜。”克莱恩在某一天跟梅迪奇聊起他故乡时顺口提到。末日总算是结束了,在崭新的第六纪,他跟梅迪奇的关系好像也不一样了一点起来。他会带着梅迪奇打电动,梅迪奇会拉着他到处玩,品尝特色小吃。

“你在这里过生日也可以这样。”

“不一样的啊梅迪奇。”

梅迪奇不喜欢克莱恩提起他故乡时的那种神情,脆弱且易碎,像干到了一定程度的枯枝,脚一碾就碎。

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,克莱恩越来越提不起精神,梅迪奇找他出去玩的时候才会出门,剩下的时间就窝在家里睡觉。末日结束了,我的任务也结束了,那么我留在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完成吗?好像没有了吧。克莱恩这样对自己说道。他不想出门,不想做饭……不想见人。

梅迪奇最近好像也很少来找他了,可能是找到了别的更好玩的东西了吧。克莱恩在某一天的午后窝在沙发上想着。感谢历史投影,让他可以看电影,他有多少天没吃饭了来着?不得不说旧日这一点真的很方便,不用吃饭不用洗澡,他在地球的时候……哦不现在这个也是地球。好吧,他在现代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洗头和吹头发了。

砰——,砸门声,行,刚想到梅迪奇梅迪奇就到。克莱恩懒得起身,随便伸了个触手去开门。旧日真是方便啊,他在现代做梦都想这样。

“我们伟大的宇宙三支柱之一,诡秘之主,这是多久没有动动你那尊贵的嘴吃饭了?”梅迪奇看了一眼明显很久没动过的厨房,眉梢挑起就开始嘲讽了起来。“事实上,我吃了历史投影的爆米花。”克莱恩今天莫名倦怠,不想跟梅迪奇互嘲,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梅迪奇看上去更生气了。“历史投影能叫饭?想饿死你直说,早知道我就不……”梅迪奇住了嘴,克莱恩没注意到这点,懒懒的回嘴:“你都从战争天使到红祭司了,不会还不知道到了天使不吃饭都饿不死了吧。”他想了想,又加了一句:“上次吃饭应该是你带我出去的那次?”梅迪奇难得的说不出话,半天才说了了句话:“收拾一下,带你出去吃东西。”“从进门到现在你终于说了句人话。”

很快,克莱恩就跟梅迪奇出门了。梅迪奇带他去吃了家炸鸡店,意外的挺好吃的,应该是同胞开的,这蘸料一股蜂蜜芥末味,可惜没有啤酒。“啤酒是什么?”克莱恩才发现他不知不觉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:“一种酒,小麦酿的,啤酒和炸鸡是绝配。”梅迪奇肉眼可见的烦躁起来:“又是你那个故乡?”克莱恩还没回答,梅迪奇就起身走了。克莱恩眨了眨眼睛,这人反应怎么这么大?没过多久,梅迪奇就回来了,手上拎着两瓶酒:“小麦酿的,给你。”他把酒重重的砸在了桌上。克莱恩有点傻了,这人怎么每次他说故乡的时候都生气,但是又不像生气,更像一种无能为力。“你生气了?”克莱恩试探的问道“你不喜欢我提我的故乡?那我下次不说了,对不起。”梅迪奇揉了把自己的头发:“没,就是想起给个小比崽子准备礼物,但是也不知道那个小比崽子会不会领情,想想就很生气。”他又换了个话题:“你后天有没有空?出来一趟。”克莱恩想我还没问那个小比崽子是谁呢,能被你特地准备礼物,按下自己的好奇心回答:“行啊,我现在闲得很。”

跟梅迪奇约好出来的时间到了,梅迪奇带他去了拜亚姆最大的赌场:“哥带你赢遍整个赌场。”他跟着梅迪奇一路赌一路赢,看着逐渐增多的金镑心情愉悦了起来。然后被主管赶出去了。本来梅迪奇想动手的,被克莱恩按住了,他憋着笑跟梅迪奇说:“没必要,真没必要,够了够了。”梅迪奇气得要死:“他怎么敢赶两个真神,好吧一个旧日一个真神出来的?”克莱恩笑着挡着他不让他去烧了赌场:“我们下来的很低调不是吗。”梅迪奇看着克莱恩笑眯眯的双眼消了火气,行吧,他都这么开心了,丢个人也不算什么。他这样安慰自己。

梅迪奇带克莱恩去了很多地方,他从拜亚姆到神弃之地,告诉他自己以前在哪里哪里烧了小乌鸦多少根毛。他们去南大陆坐棺材,在坐渡轮在狂暴海上晃荡,渡轮还被梅迪奇包下来了,败家,克莱恩这么想到。

梅迪奇带着克莱恩回到了他在贝克兰德的房子,指针刚好敲到下午三点零四分。他跟梅迪奇在外面玩了两三天?他在心里默默的算道。

“happy birthday!”黄涛从餐厅蹦了出来,后面跟着阿蒙,亚当,塔罗会的众人。今天是他的生日?克莱恩这么想着,看着桌上粗糙的生日蛋糕,迪西馅饼,和甜冰茶。看上去不像外面买的。

“梅迪奇搞的。”黄涛比划着房子里的设计和桌上的食物。“他问了我好多我们那个时代过生日的习俗特色,然后一点一点搞的。唔…还有一个等他自己跟你说吧。”克莱恩没想到,他忘了的日子,还有人记着,给他准备惊喜。老实说,他被感动的不止一星半点。

阿蒙依旧一脸愉悦犯的微笑:“没想到梅迪奇也有今天啧啧啧啧啧,愚者先生生日快乐啊。”被梅迪奇翻了个白眼:“闭嘴吧小秃鸦子。”“愚者先生生日快乐!”“克莱恩生日快乐!”“祝愚者先生生日快乐!”“我们都习惯叫你愚者先生了克莱恩你不会介意的吧。”

克莱恩动用着旧日级别的无面人能力才勉强没有哭出来。他们庆祝着克莱恩的生日,直到深夜。

梅迪奇留下来跟克莱恩一起清理屋子。克莱恩突然问他:“黄涛说的惊喜是什么?”梅迪奇罕见的不好意思了,微红着耳朵:“这个啊……”他清了清嗓子,唱起了一段克莱恩在现代时每年都会听到一次的歌: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周明瑞生日快乐。”是用中文唱的。

克莱恩绷不住了,他哭了很久,梅迪奇一直在试图哄他:“你别哭啊,哭什么,伟大的诡秘之主也会哭吗?”克莱恩勉强止住哭腔:“你……你学了多久?”梅迪奇支支吾吾道:“跟黑皇帝学的,一个多月吧,中文,是这个名字没错吧,好难。被黑皇帝笑了好多次。”

克莱恩笑了起来:“还可以啦,是我听到的最好听的生日快乐歌。”

他踮起脚,给脸红的不敢看他的红祭司,一个轻轻的吻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